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景點介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秋天的樹葉 文/李臻怡 我愛秋天,更愛秋天的樹葉。因為它們多姿多彩,把秋天裝點的燦爛迷人! 楓葉是秋葉中的代表。它們穿著火紅的衣服風風火火地趕來了。近看,它們小巧玲瓏,形態可愛。每一片葉子都伸展著五個或七個大小不一的葉尖,每個葉尖的邊緣還有著細小的鋸齒。雖說是鋸齒,但一點也不扎手,是那樣的溫柔友善。整個楓葉就像是一個個拍紅的小手掌一樣,有趣極了。如果遠望,那更是賞心悅目,漫山遍野、火紅一片,好一個熱情似火的秋天! 在這場秋葉的盛宴中,又怎能少了銀杏樹葉呢?瞧,它們穿著美麗的長裙閃亮登場,有金黃色的、有綠色的、有黃綠相間的。秋姑娘的琴聲一響,它們便紛紛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,有的在空中旋轉著,有的在空中蕩秋千,還有的則像一只只蝴蝶一樣,展開雙翅在空中飛舞著,仿佛正在盡情地展示著自己那獨特的舞姿。 冬青樹葉也不甘寂寞地加入了聚會,橢圓形的樹葉呈墨綠色,到了秋天,甚至冬天也依然生機勃勃;香樟葉、梧桐葉、甜栗子葉……在秋姑娘的召喚下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,為秋天增添光彩。 啊!秋天的樹葉,你們是秋天最美麗的使者,你們用絢麗的舞姿,盡情地展示著似錦的秋色! 秋天的樹葉 文/錢震 秋姑娘來了,它像一位神秘的調色師,把世界變得充滿色彩,瞧,樹上那些樹葉就是它的杰作。 傍晚,我沿著路往家走,一陣柔和的秋風吹過來,兩片楓葉緩緩地飛過來,拂過了我的臉龐,我知道,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。我拾起那兩片樹葉——它們早已換上紅色的大衣,揮舞著它們的“手”——葉面向我們招呼。再看其他的部位,哇!這是多么渾然天成的鋸齒,如果它是銀色的,看著就讓人不寒而栗,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,到底為什么會這樣呢?也許這只是一個巧合,我想冥冥之中一定有一個“美的主宰者”,我也只能這么說了。 然而在樹葉中間,我最喜歡的樹葉是銀杏葉,你看那像黃金般的顏色和那扇子般飽滿的身子,多么令人喜愛呀!看著窗外那銀杏樹上“金色的海洋”是多么的令人心曠神怡呀!金色的銀杏樹與那白色的墻壁交相輝映,是多么像一幅大自然的水彩畫呀!我都差點陶醉其中,變成一片樹葉,飄落下去。 我愛秋天,更愛那秋天的樹葉。 秋天的樹葉 文/張佳慧 大家都說秋天是金色的季節,那秋天的樹葉真的都是金色的嗎?今天我帶著好奇心,和媽媽一起到外面尋找答案。 院子里,有幾棵枇杷樹,早已失去水分的葉邊自然地卷起來,它是綠色的。 寬廣的大街上,道路兩旁的楊樹、柳樹葉子慢慢地黃了,它們是金色的。 在公園里,遠遠望去,楓葉如同一片紅色的海洋,它告訴人們,秋天是紅色的。 秋姑娘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師,用各不相同的葉子把秋天打扮得絢麗多彩。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,我愛秋天! 秋天的樹葉 文/李保偉 百聞不如一見。昨天上午,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觀察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樹葉,欣賞到了千姿百態、色彩斑斕的秋葉。那迷人的秋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 在成千上萬的秋葉之中,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火紅火紅的楓葉了。站在楓樹下面,一片又一片的楓樹葉好似一只只寬大的手掌向我伸過來。秋風中,一簇又一簇的楓樹葉輕輕搖曳著,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烈火,讓人感到溫暖,催人積極向上。 碧綠的楓樹葉為什么會在秋天變紅呢?老師告訴我們:春夏雨季,樹葉含葉綠素較多,所以葉子呈現出綠色,到了秋天,樹葉中的葉綠素被破壞,大多數樹葉中的葉黃素顯示出來,所以樹葉變成了紅色。我望著滿山的紅葉,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的詩句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于二月花。” 與楓葉的紅艷相比,銀杏葉則顯得格外柔美。你瞧,它們多像一把把精巧的、金色的小蒲扇呀!習習涼風之中,一片片五彩的秋葉彩蝶般飛舞著,不一會兒便飄落下來,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華貴的地毯。 四季常青的冬青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綠得發亮,卻也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。還有那寬大的甜栗子葉、狹長的柳葉、鋼針似的松樹葉…… 啊,多姿多彩的秋葉,正裝點著絢麗的秋天! 秋天的樹葉 文/楊慧 秋天到了,秋姑娘來了,她邁著輕盈的腳步,不聲不響地來到了人間,為大地換上了別具一格的新裝,我喜歡秋天,尤其喜歡那秋天平凡的樹葉。。 秋天的樹葉是樸素的。瞧,那仿佛大人手掌般大小的梧桐樹葉,葉子看似干枯得沒有一點生命力與活力,但只要仔細一看,里面露出的枯黃顏色加上葉子上白得像雪一樣的霜,真是異常美麗。 秋天的樹葉是剛強的,只要你隨便撿起一片鐵樹的葉子,只見堅硬的葉柄上會分出許許多多的細長的葉子,像一把鋒利的寶劍。要是你不小心碰它一下,就會被刺得很痛。 秋天的樹葉也是壯觀的。看,那四季常青的冬青樹,猶如一名將軍,身穿堅硬的盔甲,威風凜凜地挺立在風雨中,時刻堅守著自己的崗位。秋姑娘把冬青樹的新裝加工了一下,冬青葉就綠得發亮,好像被涂上了一層蠟,漂亮極了,我想這大概是秋姑娘贈送給冬青樹的禮物吧。 秋天的樹葉更是華麗獨特的。在眾多的樹葉中,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楓葉了。那獨特的形狀,獨特的顏色,獨霸了我們的眼球。每當走到楓樹前,一片片樹葉好像舒展開手臂,熱情地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楓葉一團團地重疊在一起,從遠處望去,好似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炬,紅得使人心花怒放。微風吹來,樹葉搖晃,好像做起了體操,又像萬只蝴蝶伴隨微風翩翩起舞,讓人流連忘返。 啊,秋天你真美,我愛千姿百態的樹葉,更愛美麗豐收的秋天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當鮮艷的五星紅旗沐浴著黎明的曙光,在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的時候,十三億人的心中都在深情地吟唱同一首歌:啊,祖國,今天是您的生日!九州同樂,萬眾歡騰! 今天是您的生日,四海之內,安塞腰鼓敲起來,吳橋雜技耍起來,山東快書說起來,東北嗩吶吹起來,各地的獅子舞起來。中華兒女穿著艷麗的節日盛裝,載歌載舞,慶祝祖國母親的生日,到處是歡樂的笑臉,到處是嘹亮歡快的歌聲。我們虔誠地為母親祈福,祝福她永遠安康!永遠富強! 十月金秋,這是一個收獲的季節,只為母親的生日隆重獻禮。農田里,果園里,油田里,工廠里,實驗室里,到處流光溢彩,到處碩果累累,到處搖曳多姿,像一幅幅濃墨重彩的油畫,像一首首熱情奔涌大氣磅礴的詩。畫里流淌著我們孜孜不倦耕耘的汗水,更蘊含著對母親由衷的感恩敬意;詩句里,喧響著我們鏗鏘昂揚前行的腳步,更銘記著對母親的深情。母親啊,哪一個孩子不感念您的哺育栽培,哪一個兒女不對您心懷深沉的摯愛深情! 今天是您的生日!今天,萬里藍天更加明媚如洗,長江黃河的濤聲更加雄渾澎湃,巍巍泰山更加巍峨雄壯,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大地更加富饒。和平鴿銜來橄欖葉,吉祥的歌兒響徹云霄,響徹寰宇。 今天是您的生日!回首歲月,67年的風雨如晦,67年的探索艱辛,67年的鐵骨錚錚,67年的凱歌高奏,捷報頻頻!我們敞開胸懷擁抱這個偉大的日子,這是我們共同跋涉過的艱難旅途,這是我們共同創造出的無上榮光。我們更愿暢想未來,我們也必將共同構筑強國夢想,我們也必將演繹新的傳奇輝煌!那是我們無可回避的責任,更是我們神圣無比的使命。 今天是您的生日!十三億兒女捧出的是一顆顆火熱的心,都想為您的生日獻上最真誠厚重的禮物。讓我們用辛勤的勞動為錦繡山河更增添亮麗的色彩,讓我們用智慧和激情為國力昌盛更注入磅礴的力量!十三億兒女同心協力,眾志成城,只為了祖國的明天更美好! 國歌嘹亮,國旗招展,中華兒女的歡樂匯成海洋!風兒柔情,星光璀璨!祖國啊,祖國,您是光輝奪目的太陽,照亮了世界的東方!我們為您祝福,祝福您生日快樂,祝福您巨龍騰飛,像巨人一樣屹立,亙古不變,永遠年輕!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我住在藍和紅中。 不論是晴天還是陰雨,都會有光芒。光坦坦蕩蕩的照在我那清藍或玫紅的窗簾上,被渲染的霧氣灑在臉上,我可以享受。 它們在我房間中對峙,互不侵犯,一道不透明的推拉門隔著,時而打開,時而關閉。就是擋著,也不會打擾它們。我曾想把這門拆了,但我又怕無法把自己的情緒分割,被糾纏的思想束縛,我放棄了。 我不是文學大家,無法形容那閑適。只不過紅和藍可以告訴我。我抱怨:為什么紅呆在休息的床邊,而藍在工作區。是為了讓我平心?是為了讓我開朗?我想想,想想…… 我接受顏色可以改變人的心情,但我總是搖擺不定,我有時看看電腦,藍伴我。我酣然大睡,紅瞧我。我站在門中,取一片清新的白,沒有辦法,它太窄。我關上就待不下去,打開卻又會被他們平分。多希望天花板上的燈可以幫幫我,讓我能夠安心的停滯在自己的空間,可它卻在為紅與藍提供能量。我想要白,永遠駐扎在白。 一場涼爽的大雨打響。綠葉被打的上下點頭,綠。他加入了藍,我震撼,口哨和碗筷的細響伴著。倒也不是常常這樣,我總是感慨,細細品味。 紅和藍有時候是我的伙伴,在我坐在窗前發呆,他用暖暖的擁抱環繞我,空氣都是它們的味道,我不是孤獨的一個人。可卻還是不能適應他們,有時候白挺好,他不會打擾我,但我也會回應紅和藍的一切舉動。也許我也是他們的紅或者藍吧,只不過我更想成為那繽紛中的一抹白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 

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【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s68dh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